Nuffnang Ads

Sunday, July 31, 2005

my next fave song.....

想別的
可是在你眼中察觉什么一闪而过
怎么像是寂寞 於是我更会沉默
没说的
全世界差点都弄懂了那是什么
而我尷尬笑著走开
只能够裝做不懂 怎么能拆穿你的不同
oh偏偏这地球这么小这么挤这么瘦
太阳刻意晒得那么兇
为什么你出现在他出现以后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溫柔的tone我听得清楚
我站在他的身边
你站在我的面前
怎么这样心裡会难过
你怎么连话都说不清楚
那溫柔的痛我记得清楚
他站在我的面前
你经过我的身边
忽然之间心裡又难过
为什么
This is a song written by Jay (周杰伦). Sung by Jolin (蔡依林).

the lyrics are so me now...... i feel tat guys nowadays dun express enuff..... dey du sae ani thing..... which keeps us gals waiting..... n making us confused..... cant dey juz get to the poi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