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Friday, August 25, 2006

加世界

总想好把的希望没有看见你哭
看你默默的走在那里我想不到的眼泪早已淹没在心里
我的心里看着你的一切我走在坐位上握着你的项链
窗外的云云覆盖了夕阳我想那天雨天起你的彩虹会出现
不知道那一天会是哪一天
我总是走在老天安排的不归路任我在反复去找你的一片夜里
人都不放忘着
世界慢慢的把那些点滴往前迈着你的手放不开我的心也走不开
你的爱我已经找不到
我坐在坐位手里握着你的项链窗外的云云覆盖了夕阳我想那天雨天起
你的彩虹会出现不知道那一天会是哪一天
我总是走在老天安排的不归路任我在反复去找你的一片夜里
人都不放忘着
世界慢慢的把那些点滴往前迈着你的手放不开我的心也走不开
你的爱我已经找不到

i m nt really sure who sang it.. bt when i dl it, it was under 周杰伦. doesnt really sound like him. bt rather nic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