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Ads

Thursday, August 31, 2006

原来我没那么坚强。

你们错了。我不是金三顺。 我是我。 不可能是别人的。我也没她那么坚强。我不会告白。也不会做好吃的蛋糕。 也没她那么肥。看了她的节目, 就决得自己瘦多了。头发阿。 根本都不像啦。 不过她的眼睛却比我大。 我直有密密眼。 :(
没办法生来就这样。
你看我们有这么多的差别。 我像她? 我真的没她坚强。我直会躲一边哭。 好懦弱。 其实我也不想。也不知为何这样。我好像找回以前的我。找回那时快乐的我。现在,一点也不快乐。好想念同学他们。以前跟zulia, elaine 和 marilyn 他们的日子。以前一起吃饭。

No comments: